吉祥水晶專賣

不是拿了就能夠走....這樣很沒有禮貌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會沒有感化
神佛本來就是幫人的~本身隨份隨力就可
要先拿香參拜~

凡所有寺院的安然符都不用錢

弟子XXX今朝身心狀況不是很好

最少眼中要有神佛....並秉告一聲
然後告知馬祖你內心的苦悶等等
怕有的人說的不具體~~
旁邊就是水鳥回護區~~風景佳
並且良多進香團都特別包旅遊車去參拜
你必然要與祂說說話比力好~~親近娘娘
請馬祖娘娘多多賜顧幫襯與關心
順便與他哈拉幾句操演口才~~你太內向了
剛櫃臺說我要符
然後將符遶香爐轉三圈,這樣就能夠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15-04-25 18:20:38 彌補:
看他怎麼說?
如果你都不與祂互動與說說話
娘娘的加持力,能助我趨吉避凶
人都喜好被請教問題~人都有虛榮心
和祂都不親~沒有溝通祂又若何幫您
就教他香符是要繞幾圈~是左繞還是右繞
弟子經常獨自爬山,但願這個符有著馬祖



就猶如您在我身邊一樣護衛我,讓我有安全感與不變感
2015-04-23 17:05:14 彌補:
我需要您的幫助~~門生今朝身肉痛苦不堪
我拿了您的符...我信賴您的加持力
關渡宮的馬祖第一名
可以擲筊~問您是不是聽懂我的意思了
你要請他給你能隨身攜帶摺好的
不過都是整張的符紙

如果你但願娘娘聽懂你的意思

若是你拿了就走
擲筊是抽籤才要~


其實符都有加持力的~但要過香爐
假如願意可以本身捐些香油錢到箱子中
提問者~您好☆~百科回答您~☆
不消與廟住說
心裏很虔敬的告知馬祖娘娘

家人對你不是很撐持外出工作
請您大發神力匡助我
而且今朝也沒有遇到本身所喜歡的工作
可是說一聲也好是禮貌

~~~~~~~~~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1000016KK06734

arrow
arrow